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(08秋番)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-魔法學園MA-4

第四話-「なんか犯罪みたいなんですけど」
081027_7.jpg

這原作其實本來就是榊一郎打算看看自己能夠寫一部"廢萌"小說能寫到什麼地步而作的,但結論這動畫還真是成功阿,其實就注目度來說,這部動畫在秋番中頂多算中等,不過歡樂度可說是前幾名的,所有屬性的角色也通通都融進這一部作品了,而劇情上也不要多做無謂的吐槽,因為...一吐槽你就輸了...這部動畫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,多到看似荒誕的事物好像存在其實都是很正常的,這就是這部動畫會給人如此歡樂氣氛的原因阿,エーネウス,ミヤビ再加上ファルチェ這三人根本就是最強的組合了,對於精神的破壞力極高(鼻血),鼻血就是男人心中的汗水阿!!(說出這句話的我有沒有變帥,笑)

本作也惡搞了一堆ACG作品,涵蓋範圍之廣十分少見,連NDS也玩了下去,這也是有趣的一點,這一話最大的重點應該就是後面的特攝劇情吧,連機器人大戰都出現了,本話前面開頭則是大玩間諜戲碼,其中結合的違和感整個就被眾多角色的歡樂個性給掩蓋住了,甚至還會覺得這劇情很合理,上一話才成為固定班底的ファルチェ似乎是擔任串場的萌角色吧,タナロット在結尾時又把"其實ファルチェ是前幾天郵寄到家的充氣娃娃"這笑點挖出來,整個劇情就是歡樂到了極點,這部作品並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後宮劇情,畢竟本作的歡笑重點是在人際互動,在賣肉上的描寫也不會太多,所以能接受這部作品的人應該也不會太少,只是切記...若要在其中得到什麼收穫的話請放棄吧,你在當中只得的到歡樂的30分鐘,以及許多新笑點罷了,大家就把腦中放空盡情歡笑這半小時吧,這部作品作為放鬆娛樂的動畫可說是部上乘作品阿,很推薦給大家在壓力大的時候看看喔,非常有助於消除壓力的呢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まかでみ・WAっしょい! - ジャンル : 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